經營理念

ABOUT DAWNSON

經營理念

ABOUT DAWNSON

經營理念

唐宸國際

衛浴品牌 第一首選

德國BRAVAT、德國INNOCI、ARTO、VOMLA最大代理商

唐宸國際成立於1995年,提供顧客專業、完善且用心的衛浴產品,堅持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,用心追求舒適生活宜人的衛浴空間氛圍。
唐宸國際秉持【誠信經營、優質保證】的理念,提供專業 的衛浴產品諮詢與空間設計規劃,並履行完善的售後服務保證。國內知名建設公司、營造公司、五星級飯店、酒店、美容SPA 中心、診所、豪宅、商業空間、建築師、專業室內設計師等,多採用唐宸衛浴提供的精品時尚衛浴。
總公司用心的設計與擺設,營造出衛浴全新概念,希望能帶給每一位蒞臨的貴賓,非凡的衛浴空間專屬體驗。

國際認證

CERTIFICATION

Red Dot 國際設計大獎Red Dot 國際設計大獎

Red Dot 國際設計大獎

擁有50年悠久歷史,是世界上規模最大,水準最高的設計獎之一。紅點獎是傑出設計的標誌,是設計界中的奧斯卡,所有獲得紅點獎的設計概念都由國際設計專家評審團裁決評出。

iF 國際設計大獎iF 國際設計大獎

iF 國際設計大獎

創立於 1954 年,是公認當代工業設計中的「金像獎」,享有國際盛譽!該獎是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 ─ 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每年評比。只有傑出設計的產品,才能獲得此獎項。